Satellite

砂漠に林檎の木を植えよう

n主♂/ハロー

*HB to 阿麻麻

ハロー

『ハロー また出会えたね』

尽管等离子团特立独行(或者说,品位极差)的团服相当显眼,但在人群中寻找他们也不是件简单的事。

手腕突然被握住让透也回过了头,出现在眼前的人让他有点意外。

“……N?”

被喊到名字的时候对方眼睛一亮,似乎对于被记住这件事感到很高兴。

但说实话透也对这家伙印象很差,虽然张了张不错的脸,但每次一出场都只会说些莫名其妙的台词,差点就被他定位成“不知道从哪个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重症病患”一类的角色。

“又见面了呢。”没有注意到透也略为糟糕的脸色,绿发的青年笑着打起了招呼。

虽然……之前说是那样说,但透也也不得不承认这家伙笑起来相当好看。

“有什么事……”

“你要追等离子团的话,人群中可是很难找到他们的。”N松开了他的手腕,指向了一旁,“俯瞰比较容易发现目标。”

透也顺着对方的手望过去,发现对方所指的是这个游乐园的招牌娱乐设施——摩天轮。

……在发现对方然后再等摩天轮回到地面期间里等离子团早就逃出了游乐园吧这人的智商没问题吗?

刚想开口的透也却被对方抢先了一步。

“一起上去坐坐吗?”

绅士般的邀请语气。

……

答应下来的透也觉得自己肯定是被对方拉低了智商。

『サヨナラ また別れて』

阿迪克和切连选择了离场,属于英雄的决战之地再次只留下他们两人。

“……我有话要对你说。”

他们走向原本属于王座的位置,因为之前神龙的交锋,现在那里只留下了破损的墙壁。

原本来说算不上长的走廊他们却好像走了很久,N的声音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清晰。

脚步声止于长廊尽头。

从这里可以看见外面闪着波光的海面和宽阔的天空。有风吹来,吹散了他们之间沉闷的气氛。

“所以……?”一直都静静倾听的透也抬起头直直望向对方,眼睛干净的一如他们初遇的时候。

被猜到了啊,N无奈的笑了起来:

“能等我一段时间吗?我想……或许我还需要时间。”

——想要去见识更多的东西,想要和你站在同一个世界里。为此我需要时间去学习更多的东西。

“……反正你会回来的吧?”看向N后透也肯定了自己的想法,随即点了点头,“多久?”

“这个说不准呢……”

“……这样啊。”

“透也君接下来的打算呢?”N问道。

“旅行。”少年回答的相当干脆。

“会回来的吧?”

“当然。”

——“サヨナラ。”

“再会。”

即便分开了,也会再次在那里相遇吧。

因为已经约好了啊。

『ハロー また同じ場所で出会えたんだ』

两年的时间究竟应该算长还是算短呢?对于这一点N也没法给出答案。

对于接触广阔世界的旅途来说仅仅只是一个起点而已,但对于思念来说这段时间则显得太过漫长。

两年没回来,雷纹市的变化大的有点出乎意料。

“没想到都变成这样了啊……”N仰望着摩天轮自言自语道。

“雷纹市的摩天轮,听说因为经营不善好像要拆掉改建了。”似乎有人听见了他的自言自语便为他做了解说,语调平静,只是干脆的少年音让他觉得格外的怀念。

N转过身去,棕发的少年正歪着头看他,“说实话,我觉得拆了挺可惜的。”

“我倒不这么觉得,毕竟回忆不会因为它的改建而消失嘛。”

“也是呢。”

“好久不见。”

——End。——

by Bplotus to 阿麻麻

Happy Birthday

BGM:愛言葉Ⅱ-そらる

评论
热度(44)

© Satell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