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llite

砂漠に林檎の木を植えよう

sp绿赤/馆主很忙

*皮卡R的番外?……可当独立短篇实用。

*TO CC

 

馆主很忙(。

 

“Green,Green。”
“嗯?”
“之前我拿过来的行李箱放哪了?”
“收起来了。”
“……等等?!那我的东西……”
“都拿出来放好了。”
“唉?这样啊……不对我才刚刚拿来你什么时候帮我把东西放好的……”
“Yellow找你出去的时候。”
“也就才十几分钟啊……?”
“嗯。”
“……真是,每次都这样。”


“Green,Green。”
“怎么了?”
“我刚刚把皮卡放在Yellow那边了……不知道为什么它似乎相比和我更愿意和Yellow在一起?”
“……”
“果然还是因为秋秋?——”
“或许不是……”
“——真过分啊,有女朋友就不要我了。咦你的精灵球怎么都在动?”
“……大概是抗议吧。”
“咦?”


“……Green。”
“……你这是干吗?”
“嗯?我没干嘛啊~”
“……你想好后果了?”

“当然,唔——”

 


“Blue桑,Blue桑。”
“嗯?怎么了?有消息?”
“昨天有人看到Red桑拿着行李箱到常磐市来了!”
“他是打算把东西全搬过来吗……然后呢?”
“然后今天馆主桑和Red桑都没有出现!”
“……这还真是如胶似漆啊,啧啧啧。”
“Blue桑,表情和语气完全不符哦。”
“这不是重点不必在意……对了那啥,新刊素材get我最近会闭关,有情况一定记得联系我。”


——End——
Words by Bplotus to Cristal
2013.06.09

馆主很忙,忙着疼老婆【。


评论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tell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