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llite

砂漠に林檎の木を植えよう

sp绿赤/常磐道馆馆主养了一只皮卡丘 116-140

*用烂的梗。

*Red牌皮卡丘教您如何使用撒娇技能正确地攻略SPG。(←屁


和13年相比14年的东西少得可怜ˊ_>ˋ


常磐道馆馆主养了一只皮卡丘



【116-129】更新日期2014.03.05


116.

又是一条。

「你肯定删简讯了我知道!每次就只会删我简讯!!!」

然后在他看完这条后后Blue直接打了电话过来,时间卡的相当好,精准的没给他删除的时间。

Green看着来显,想了想后接通了电话,原本准备问Blue有什么事如果是扯淡他就直接挂电话,话还没出口就听见对面一声“皮卡——”。

然后他就没声了。

 

117.

过了半晌。

“……Red?”

“没想到变成皮卡丘声音萌成这样啊~”这次换成了Blue,“说来Green,你刚刚那个奇怪的停顿是怎么回事啊快点老实交代wwww”

“……没什么好说的。你要没事我挂了,还有工作。”

“唉你就不能耐心点嘛真是……行啦说正事。这边的话检查结果没有任何异常,也没找到Red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原因。说不定是突发事件指不定两天就给变回来了呢。”

背景音是那边的一声“皮——?”

“总之这方面应该不用担心啦……我下午就去你那边。”——把Red还给你,不然常磐道馆能给改成冰系道馆了虽然你没冰系精灵但是没关系你自己就能用暴风雪——不过这话Blue没说出口。

“知道了。”Green的语调依旧没有起伏。

“行,那下午见。”

“皮~”

 

118.

挂了电话的Blue看了看皮卡丘,然后捂住了脸。

哦天,以前她怎么不知道皮卡丘居然这么可爱。

 

119.

事后Blue小姐悄悄表示Green绝对是个闷骚,以及她的心都要被变成皮卡丘的Red萌化了。

 

120.

下午的时候有不少群众目击了Blue乘着喷火龙出现在常磐道馆门口,怀里抱着那只昨天成为了话题的红眼睛的皮卡丘。

她轻车熟路就进了道馆。而场外的群众则开始了热烈讨论。

“唉,那只喷火龙不是Green先生的么?”

“等等是我错觉吗那只皮卡丘好像是红眼睛?”

“咦难道是昨天那只一直在Green先生肩上卖萌的那一只?!”昨天的目击者也跳出来了。

“但是为什么会是Blue小姐带着……难道是她的?”

“可是昨天Green桑不是说那是他的么?”

“但……”

“……”

然后群众开始了花样脑洞大赛。

 

……毕竟八卦是人之天性,不可泯灭。

 

121.

其实常磐市的市民群众们都是很纯良的。

大家都单纯软萌治愈的如同眨巴着蓝色大眼睛的塔布奈。

除了数月后常磐同人展上那数摞以红眼睛皮卡丘为梗的馆主夫妇同人本外。

 

122.

当然,场外群众的讨论以及后话都和场内剧情发展无关。

现在跟进主线剧情。

 

在Blue抱着皮卡丘出现的一刹那,觉得之前气温略反常的道馆训练师们瞬间有种暖风拂面万物回春的错觉,虽然现在已经是夏天这个说法根本就是错误的但是这不重要。

啊啊,Blue小姐麻吉送暖气的小天使。

 

123.

Blue对正准备开始馆主挑战的训练师说了句抱歉,小声与Green交谈了一会后她就把皮卡丘和一个精灵球交给了Green,Green很淡定的收下球,把皮卡丘接过来就抱着了。

抱着了。

这动作跟抱了很多次一样自然流畅,看不出一点异常。

 

124.

目睹此景的看懂了的挑战者们突然觉得今天的太阳似乎有点儿大。

虽然这里是室内却还是亮敞的和室外似的。

 

125.

摘自某位目击者的话。

“我直视着天空的太阳,强烈的阳光灼伤了我的眼,令我情不自禁悄然泪下。”

大致可以形容当时闪到惨无人道的现场。

 

虽然后来有人说这人是趁精神病院门没关好跑出来的就是了。

 

126.

Blue因为经过了太多类似场景已经对此耀眼光芒熟视无睹,摸了摸皮卡丘的头全然无视Green的凶狠眼刀后淡定的全身而退。

有经验就不一样。毕竟是过来人。

 

127.

有经验的过来人没从正门出去,她选择了另一个出口。

毕竟这时候要是一出去就会被围追堵截,八卦群众人人都有花边新闻小报记者应有的的完美素质。

“麻烦你啦,胖可丁。”Blue说着将胖可丁放了出来。

虽然战斗中Blue会用水箭龟的水炮开bug样的进行空中高速作战,但平日里作为交通工具使用的还是从小到大都陪着胖可丁。

 

128.

胖可丁深深深深深呼吸后变成了一个球。

 

129.

胖可丁载着Blue浮了起来。

Blue想着现在略闲要不要去彩虹市找莉佳商量下文梗或者是去玉虫市骚扰某位超能系道馆馆主的时候,她看见了一只精灵浮在常磐市的上空。准确的说,是常磐道馆的上空。那只精灵发现她后就迅速飞走不见踪影。

“我的天呐是我眼睛出了问题吗……”

那只精灵她在十多年前见过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这个世界上看到它的人就少,而它也从不曾被人捕获。

“那不是梦幻吗……怎么会在这里……”

 

【130-140】更新日期2014.09(………………


130.

是的,梦幻。

Blue确定自己只在多年前——差不多有十年了——的彩虹市见过它。那时候也只留下了一张照片,她也靠着卖照片而赚了一大笔钱。

小而灵活的幻之精灵,她不会认错的。

“难道……是……”

Blue脑海里浮现的猜测让她自己都觉得目瞪口呆。

 

131.

Blue犹豫了片刻后拨通了一个电话。

接通了。

“我应该说过工作期间不要来打搅我。”

“等——”

Blue还没来得及说完话通讯就被挂断了,只剩忙音机械地重复着。

“嘟—嘟—嘟—”

“……一个两个怎么都喜欢挂人电话!”

“嘟—嘟—嘟—”

只有自己去一趟了吗。

 

132.

两个小时后。

玉虫市的超能道馆传送设施设施被某个突袭而来的训练师在两分钟内clear达成。

Blue看了看计时,1分51秒,个人新纪录。

 

133.

娜姿现在很心塞。

“我说过,工作期间,不要来烦我。”

“可是娜姿姐你挂我电话,”Blue一脸无辜,“所以我才来找你的。”

“下班说。”

“异议!超能道馆每次都营业到很晚!”Blue马上表示抗议,但是娜姿无视了她的意见。

看到娜姿身边的那只胡地手里的勺子开始有了动静,Blue马上喊到:“这关系到我们的本子素材啊娜姿姐!”

于是勺子没了动静。

Blue松了口气,虽然她早就背住了超能道馆的传送路线,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这么想着的Blue默默为自己方才瞬间的机智点了个赞。

 

134.

“又发生了什么了?”

“娜姿姐,超能系精灵的话……能够把人变形吗?”

“……哈?”娜姿愣了一下,随即用一种你怎么又没吃药的眼神看着她。

 

135.

Blue向娜姿大概解释了一下前因后果,包括两个多小时前她遇到的梦幻。

“……虽然一般来说精灵没有这种能力,但是梦幻……”她停顿了一下,“幻之精灵的能力永远超出我们的想像。”

“所以是有可能的吗……”

“不过……他真的变成皮卡丘了?”

“当然。而且和Green还是一如既往的瞎眼。”

Blue附送了一个白眼以表示自己眼睛现在还在疼的悲愤之情。

 

136.

“这事怎么解决?如果Red一直这样下去的话……”

“那就等它心情好吧。”

“等谁?”

“梦幻。”

“……”

 

137.

“这不是我们能帮忙的事。”

“……那你现在是在干吗?”

“准备下班。”

“唉?!上次我来找你明明你一直拖延到晚上十一点半!还说这是正常上班时间?!”

“这次是私人事务。”

“……你这是滥用职权。”来自Blue血与泪的内心呐喊。

 

138.

常磐道馆在坂木就认馆主时期,道馆属性被公认为地面系。然而在Green接受后常磐道馆更像是针对挑战者的一个各方面的训练点。

虽然王牌之一依旧是地面属性的超铁暴龙,但实际上馆主Green并没有固定使用的属性。

他使用的精灵属性都不尽相同,但惟独没有使用过电系。

——在今天以前。

 

一道电击过后,又一个训练家挑战失败。

 

139.

谁都知道Green手上两大王牌——喷火龙和超铁暴龙——都是怕水的。所以在前往挑战常磐道馆前多少都会强化训练一下自己手上的水系精灵。

现在看着那只在场上超级轻松的皮卡丘和站在场地旁指令都不用发出的馆主Green,挑战者们心里只有一个呐喊——

——道馆出门右转一个路口的小巷里小摊上卖的攻略本坑爹啊!

 

140.

据说这一天常磐道馆挑战的失败率高达90%。

也是至今以来关东道馆中挑战失败率最高的一次。

对于有所了解才去挑战道馆的人来说,等等这个队伍和说好的根本不一样吧……

对于没有了解且去挑战道馆的人来说,看见那只皮卡丘就觉得应该强不到哪里去吧……

然后就悲惨的……在挑战的数分钟后离开了道馆。

这一天,后来被称为常磐道馆的“初见杀日”。

 

——TBC——


令人震惊的事实,14年我就更了两次。

………………

现在回首14年就是爬墙年啊,快新然后觉醒然后玩了一段时间自设和基友互动后就奔了实况心情极度受挫的时候误入阿拉希大坑他妈的打死我都没想过我会饭爱豆啊卧槽天地良心我在那之前连阿拉希是个啥都不造

……天知道我连夏威夷的钱都给他们准备好了。


……虽然没脸说但15年也请多指教。(一溜跑走

评论(8)
热度(30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tellite | Powered by LOFTER